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毛晓宇 家人亲戚邻里眼中的“懂事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2014《江汉风》荆州好人评选颁奖典礼已经结束了,舞台上的他们留给荆州市民的是深深的感动,而对于获奖者身边的人来说,还有更多超越感动的情感,在晚会结束后的第二天,记者再次去到松滋,探访了毛晓宇的家和学校。

  经过1个多小时的路程,其中还有一段颠簸的小路,记者来到了松滋市新江口镇的西流村,这里就是毛晓宇的家。毛晓宇的奶奶徐姨妈 说,晓宇领奖后就直接回到了学校上课,荆州好人颁奖典礼当晚徐姨妈守在电视机前看完了整场直播。

  当天晚会结束后,徐姨妈心情很激动,还专门从家里翻出晓宇之前获奖的荣誉看了又看。作为湖北省美德少年,去年毛晓宇还参加过湖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圣火传递,家里还珍藏着这枚金色火炬,拿给记者看时,徐姨妈也是一脸的欣慰。

  晓宇是奶奶一手带大的,他的爸妈以前都在外地打工,前些年才回到家乡,现在在家开了一家理发店,颁奖晚会当天他们也在现场,说起晓宇被评为荆州好人,夫妻俩很为儿子骄傲。在新江口镇西流村,晓宇家的亲戚和同村的乡亲们也都在电视上看到了这个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

  在晓宇所在的松滋市实验中学城北校区,这里的师生也都为他高兴。对于毛晓宇被评为荆州好人,大家都觉得是实至名归。对易江龙来说,毛晓宇能获得这份荣誉,除了为好兄弟高兴,心中还满是感激。

  获得“荆州好人”的殊荣,面对潮水般涌来的夸赞,毛晓宇脸上从始至终都是腼腆的表情,这个13岁的瘦小男孩说,自己只是做了很小的事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