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015年“十件实事”出炉 件件关系民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0日上午,在荆州市第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荆州市市长李建明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明确提出,2015年市政府将继续集中精力办好关系民生的“十件实事”。这“十件实事”分别是:

  1.新增就业7.5万人,扶持创业5000人,带动就业2万人,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亿元,免费培训新型农民4000人。

  2.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37937套,基本建成17981套,分配入住12332套。

  3.解决4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4.推进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

  5.建设公安交通指挥系统,新增中心城区公交车100台,新建公交智能电子站台94座。

  6.淘汰中心城区98家企事业单位燃煤锅炉。

  7.为困难群众和农民工办理法律援助案件2400件,办理法律援助事项2.4万件以上。

  8.免费为100名贫困下肢残疾人安装假肢,为30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为300名0至6岁贫困残疾儿童实施抢救性康复,为4000名贫困残疾人配发辅助器具。

  9.创建12个省级绿色示范乡村,新建75家放心粮油连锁店。

  10.实施中心城区背街小巷亮化工程,新建(更换)路灯1800盏,完成广播电视“户户通”8603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