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畅谈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2-06

视频:市委召开双月座谈会 畅谈从严治党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今天(2月6日)下午,中共荆州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举行双月座谈会,就中共荆州市委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工作听取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李新华、黄汉桥、刘曾君、曾庆祝出席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荆州市委主委李建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州市委主委林红,民建荆州市委主委魏昌松,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荆州市委主委张国荣,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荆州市委主委毛精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荆州市委主委段昌奉,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无党派人士代表杨红娟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市委书记李新华指出,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讲了真话,说了真言,不回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的意见目的在于解决问题,推进荆州市委抓好党的建设。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市委要认真研究、吸纳引用。李新华说,作为执政党,推动荆州经济建设发展,这是加强党建、从严治党的目的。只有促进发展,才能真正实现人民最大利益;要实现发展,就要落实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也需要大家共同参与。

  李新华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的要求,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建设、促进发展,当好示范,加大工作执行力度、落实力度,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体现参政党的政治责任,使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根本目的得到实现。

  就加强民主党派建设,李新华强调,荆州在党派建设上要形成特色,党派队伍主要负责同志政治上要坚定,整体素质要过硬,德行要高,能力要强。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把党派队伍建设好,保障五年大跨越,十年大振兴目标的实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