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网络零售前三名公布 沙市网络零售额规模全市最大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2-09

  2月5日,荆州电子商务、快递业融合发展推进会通报,从荆州各县市区网络零售统计情况看,沙市区网络零售额规模全市最大,达14.59亿元,占全市网络零售总额的30%;第二名是荆州区,年电子商务零售额达10.06亿元;第三名是洪湖市,年电子商务零售额达5.08亿元。

  荆州城区(含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达到25.61亿元,占全市网络零售总额51.9%;洪湖市网络零售额达到5.08亿元,位居各县、市之首。

  全市县域电子商务发展指数(网商指数与网购指数之和)全国、全省排名靠前。据阿里研究院权威2014年发布,我市电子商务发展指数监利县达到6.49(全市排名第一),在全省60个县市中排名第19位,在全国2862个县市中排第668位;洪湖市指数6.26,全省排名24位,全国排名735位;公安指数6.25,全省排名25位,全国排名740位;石首市指数5.97,全省排名27位,全国排名823位;松滋市指数5.7,全省排名32位,全国排名932位;江陵县指数5.02,全省排名48位,全国排名1251位。(记者王子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