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18岁少女网吧内吞药轻生 给母亲发QQ消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2-10

  5日晚,18岁少女小郭因失恋情绪不佳,在与家人发生争吵后她离家出走,在网吧内给母亲留下轻生的QQ消息,并吞食大量药剂自杀,所幸被民警及时找到并送医院抢救。

  当晚7时37分,荆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接到市民胡阿姨的报警求助,称自己是一位18岁少女的妈妈,女儿小郭因与自己发生矛盾离家出走。随后,小郭通过QQ告诉她,因为心烦买了许多药吃,现在人在网吧,感觉头发晕,浑身发冷。焦急的胡阿姨立即报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报警人家中核实情况,并通过技侦手段了解到小郭正位于荆州区屈原路某网吧内。

  通过搜查,民警在网吧内找到了小郭,“当时她已经神志不清了,桌上有5、6盒药片都被她吞食了”,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将小郭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小郭已恢复意识,身体并无大碍,家人正在医院照顾她。(记者汪万军通讯员熊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