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新华、李建明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羊年新年即将到来,今天(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李新华、市长李建明等市领导走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公安干警,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供电关系千家万户,紧贴百姓生活。李新华、李建明一行首站来到荆州供电公司调度室,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电力调度、设备运行和应急安排情况。李新华感谢过去一年来,供电公司为加快实施壮腰工程、圆满举办省运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坚守岗位,保障春节期间居民用电,同时当好“壮腰”先行官,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李新华、李建明等观看了天网工程视频演示,并通过视频系统向全市公安民警表示慰问。李新华说,近两年来,老百姓对我市的社会治安满意度不断提升,这是广大干警无私奉献的结果,是大家牺牲无数个节假日、甚至牺牲生命换来的。春节前后,往来车辆和人员更多,希望大家按照统一部署,坚守工作岗位,确保660万荆州人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

  在江津路环卫工人集中点,李新华、李建明与环卫工人们一一亲切握手,祝福全市环卫工人及家人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李新华叮嘱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大家的生活,安排好轮休。

  在市公交公司客运枢纽站,李新华、李建明向公交师傅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李新华说,一年365天,公交师傅们每一天都很辛苦,大家热情服务百姓、宣传城市,作出了巨大贡献。新的一年,随着公交装备进一步改善,服务能力也要进一步提升,要努力把荆州公交打造成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面旗帜。春运期间,荆州火车站客流量与日俱增,李新华、李建明走进候车大厅,向坚守岗位的火车站工作人员和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嘱咐他们周密安排春运工作,让广大旅客出行顺畅、安全。

  市领导施政、刘曾君、周振武,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