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街道美了公园多了体育馆高大上 荆州越来越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浩 董奥)看家乡说变化,过去这一年,荆州发生了很多变化,有城市建设方面的,也有市政管理方面的,在你心中,荆州去年一年最大的变化在哪,我们来听听市民都是怎么说的。

  今天是大年初三,经过前两天的阴雨天气,今天天气是放晴了,在北京路,有不少的市民带着家人朋友出来逛街,可能对于一些年轻的朋友来说,荆州过去一年给他们最大的感受,就是购物的场所变多了。比如新添了万达、人信汇等大型购物中心。

  过年了,不少在外地读书工作的市民也赶了回来,对于荆州的变化,他们是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有的发现主干道的环境变好了,店招十分整齐。不少街道也新装了路灯。

  高姨妈今年63岁,上一次回来的时候,荆州还没通火车。现在火车开到家门口了,高姨妈说,荆州火车站很漂亮,现在回荆州也方便多了,只需要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去年这一年,高姨妈家还有一件喜事,家里又增加了一个小成员。

  要说最能真切感受荆州过去一年变化的,当然是一直生活在本地的市民。大家说,街道整洁了,公园增多了,体育馆可以称得上高大上,坐公交车出门更方便了。不论是在本地还是外地,身为荆州人,大家都感叹着家乡美,也期盼着未来荆州可以变得更好,回家就业的人越来越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