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品新闻(2.27)孝感少女遭父母“裸身囚禁”5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2-27

  换个角度看新闻,这里有最热门的资讯、最新鲜的视角,最麻辣的点评。欢迎每天晚上阅读《荆品新闻》,我是今晚的小编“何田田”。今天是2015年2月27日。

  24日,网友“china亢龙太子”在微博上传了一组“孝感24岁女孩遭父母禁锢5年”的照片,迅速引起网上一片热议。25日下午当地热心网友前往解救出了女孩,并因此与女孩家人发生激烈冲突。面对荆楚网记者采访,网友和家人对女孩被囚禁原因各执一词。

   【湖北孝感少女遭父母“裸身囚禁”5年被网友救出(图) 

  琪琪被网友解救出来时,已经四肢畸形无法正常行走

  琪琪躺在小黑屋唯一的窗口下

   网友:惨!花季少女被无辜囚禁5年

  在网友发布的照片中,一名消瘦憔悴的女子在杂乱阴暗的房中向外看,她几近赤裸,半身被杂物和垃圾掩埋。孝感百态网创始人李超告诉记者,25日下午六点半,在孝感市孝昌县白沙镇金港村一所老房子前,当他和众多网友推开那扇尘封已久的大门时,一阵腐臭的气味扑面而来。地上杂乱的稻草夹杂着血迹,衣物、被褥被撕的满地都是,睡在地上的女孩琪琪已有五年没见过阳光了。正是网友们的这个举动,才让被禁锢的琪琪正式告别了五年的“铁窗生涯”。

   家人:她拿砖头砸人,见人就打,连亲弟弟她都打

  琪琪母亲叶某则告诉记者,这一切都是被迫的。叶某一直坚称女儿患有严重的精神病,叶某回忆起琪琪发病时的样子说:“她发起病来就脱衣服往外跑,为她把衣服穿上,她就开始撕,撕了衣服后挣脱我们又往大街上跑。还拿砖头砸人,见人就打,就连她的亲弟弟她都打”。叶某介绍,她曾经和丈夫数次将琪琪送往孝感康复医院和武汉六角亭(六角亭是武汉市精神病院的代名词)等地进行治疗,也不见她病情有所好转反而愈加剧烈。

   院方:琪琪肌肉已处于萎缩状态

  记者从孝感市康复医院了解到,由于琪琪长时间没有行走,在小黑屋里经历了五年的严寒酷暑,肌肉已处于萎缩状态。

  记者在医院看到琪琪时,她也是不愿意见人,蜷缩着腿,总是低着头,网友和母亲叶某在她病床前进行激烈的争执时,她的嘴会不停的做咀嚼状。

   律师:父母不能因为个人缺陷就强行关押琪琪

  天达共和(武汉)律师事务所律师李蒼松称:“在目前社会福利体制不健全的情况下,一个家庭出现这么一个精神病人,无疑是灭顶之灾。对于一个农村家庭来说更是负担不起,但是其父母不能因为她的个人缺陷就强行关押她,应该要民政部门和政府来承担这方面的责任和义务”。

  目前,琪琪在孝感市康复医院的治疗费用由孝昌县政法委承担。不少网友和爱心人士也在进行募捐,希望为帮助琪琪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JS许多年以后:她男友才最该遭报应!自己做的孽自己没担当!女孩被关起来也没去救!既然不愿意承担责任干嘛要做害人的事!狗东西,不得好死!

  网友白香蕉721:回复@OnethinBee:乱什么伦,一远房亲戚,她父母一个卖水果一个开诊所,没钱治可以理解,稍微给她个好点的环境不难吧?5年就让她住这种环境?还在这洗。

  网友-包子大人:漂亮的女孩希望早日康复。

  网友虞美人盛开的山坡love:我认识这一家人,这个不能怪她父母,张琪谈朋友父母不同意受了刺激然后疯了,经多次治疗都没好,然后送回老家,结果就是经常在村里脱衣服到处跑,父母看她女生才迫于无奈才这样不然谁父母能这么狠心。何况她家里就两孩子不多不少,没有其它网友说的那么恐怖说是重男轻女。现在被爆出来也好最起码有救助。  

 

  李依晓妖服

  【《封神英雄》编剧回应剪胸传闻:人不能露妖可以

  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每晚七点半于安徽卫视热播,李依晓“史上最性感妲己”凭借逼人“胸器”赚足了眼球。剧中前卫的装束造型引发不少讨论,而该剧编剧兼制片人简远信对于服装造型有着自己的见解,更称人不可露胸但妖可以。剧方表示服装造型背后有着极为丰富的考虑,以外在呼应内涵,设计力求“表里呼应”,新晋妲己李依晓也表示装束让她更好的诠释了“一代妖后”,自己的版本更具味道。

  简远信:人和妖标准不一人不可露胸妖可以

  《封神英雄》“史上最性感妲己”李依晓造型一经曝光,前卫造型、妆容引来一众围观,而大量“妖孽级”女星让不少网友点赞的同时也不免担忧与质疑。

  为何如此大胆前卫?简远信表示:“这本来就是一部神话题材的电视剧,和其他历史题材的剧不一样,妖和人的要求理应有差异。就像许多人不可以的事情妖是可以的,服装造型也应该允许一些突破,所以在妖服的设计上就会有很大不同。尤其是狐妖本身就该魅惑一点,她迷惑纣王,造型也应该有体现。妲己要能迷住观众,才能让观众相信她能迷住纣王。”

  网友手机用户2411590493:拍封神不以神怪为卖点,反以胸脯炒作,片子质量可想而知。

  网友这时光里:请不要总是说广电,我特别想问问这些制作电视剧的,难道是女的都非得漏着胸、露着沟吗?老版的电视剧什么都没漏,却总是让人怀念。翻拍的这么多,却只是过眼云烟。

  网友爱好精彩:剪胸是应该的,但拍胸是必须的,因为导演愿意看胸,演员也愿意露胸。

  【中戏艺考要求素颜美女考生被裸妆验货】

  2月26日,北京,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同日开始,2015年艺考大幕就此开启。中戏校园内美女考生云集,美不胜收。

  

  与往年不同,今年中戏首次在招生简章中强调不得带妆、并着日常服装考试。现场,学校准备了卸妆湿巾,提供给化妆考生。记者看到,一些已经进入考场的考生,由于不符合素颜要求,被考官要求场外卸妆后再进入考场考试。一名被要求卸妆的考生说:“现场真的有老师拿着纸巾‘验身’,很严格。”

  中戏院长助理郝戎介绍,表演系初试可带淡妆,而播音主持专业则必须素颜,在复试时淡妆考试。我们要看的是学生本来的素质,所谓“璞玉不琢”。之所以“验妆”,是因为近年来,艺考市场火爆,甚至出现了考试妆行业,往年有很多学生化着精致裸妆来考试,和本人差别很大。  

  为一平方米宅基地的纠纷,监利46岁农妇彭女士竟被邻居咬下左嘴角一块鸡蛋大小的肌肉。今日,她将进行手术修补缺损的脸。

  【为一平方米宅基地的纠纷监利农妇左脸被邻居咬缺】

  昨日,记者在武大口腔医院颌面创伤与整形外科见到彭女士,她的左嘴角覆盖着厚厚的纱布,因缺损了一块肌肉,无力咀嚼食物,目前,只能吃稀饭、牛奶这样的流食。

  据了解,彭女士在当地务农。身体一直不好,因肾积水还做过单肾切除。提起被咬伤的经过,她的泪就下来了。她表示,邻居家建的遮雨棚占用了自己家1平方米左右的宅基地。24日下午,两家人为这事起了争执,拉扯中,邻居家32岁的儿子突然冲她咬过来,彭女士猝不及防,左嘴角竟被生生咬掉。彭女士鲜血直流,当场昏倒。

  该院口腔颌面创伤与整形外科主任医师何三纲教授介绍,因车祸外伤、动物咬伤导致的面部缺损的患者较多,但因人咬伤导致缺损非常少见。彭女士缺损的面部约有鸡蛋大小,补脸手术本身不复杂,但要预防咬人者可能带有传染病的风险。

  据介绍,为预防感染,彭女士已经打了破伤风针,医生还建议他打狂犬疫苗。

  何三纲解释,医生将从彭女士前臂上取带血管皮瓣,用来为其补脸,以帮助恢复咀嚼功能。据了解,手术费用约需数万元,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