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毛市佬”面点师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又开始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吴启明 夏祥 陈勇)“毛市镇在外工作的面点师达3万多人,占全镇劳动力的85%,年纯收入已突破30个亿,占全镇国民经济收入的75%,极大地提高了全镇人民的生活水平,是名副其实的‘中国面点之乡’,还是湖北省十大劳务输出品牌之一。”监利县毛市镇党委书记舒汉邦高兴地说。

  2月27日,第11届“毛市佬”面点师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在监利县亿美国际公馆浓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毛市籍面点师齐聚一堂,切磋技艺、共叙友情。擅长做包子的姚爱娥说:“我每年都盼着这一天,因为这是我们毛市面点人的节日,比赛拿不拿第一无所谓,主要是老乡们能凑在一起就很开心了”。

  此次面点师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活动采取“政府引导、协会牵头、企业搭合、老板唱戏、品牌比武和社会参与”的运作模式进行。该活动不仅提升了面点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且为面点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交流沟通的平台,更为“三万”工作队的活动提供了了解和交流的机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信息支撑。

  监利县县委常委胥金普、县政协副主席朱姝,毛市镇党委、政府和“三万”工作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