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履行管党责任 "读书班"成干部新春"第一课"

来源: 新华网 2015-02-28

  新春伊始,先办管党责任“读书班”。2月26日,湖北省石首市举办了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履行管党责任“读书班”,以这种特别的方式,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

  此次“读书班”为期两天。26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教授、湖北省纪委培训中心兼职教授陈海春进行了廉政纪律专题辅导,湖北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专题辅导;下午,与会领导及各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围绕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落实“两个责任”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

  石首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意编订了“读书班”专用的学习资料,对纪检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政法工作中党员领导干部履行管党责任的相关规定及意见进行了汇编。按照会议议程,27日,石首市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的负责人,还将在“读书班”中就新年中更好地履新管党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抓党建工作,需要有的放矢。”石首市委书记丁辉说,将履行管党责任“读书班”作为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的新春“第一课”,旨在进一步廓清认识,为真正做到从严治党、反腐倡廉以及落实“两个责任”奠定思想基础。“下一步,石首将强化落实工作,力促管党责任得以切实履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