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公交总公司对接送校车“体检” 确保安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2-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桦)再过几天,我市中小学校就要开学了。为了保证校车安全,今天上午,市公交总公司对接送学生的专业校车以及学生定点班车,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检测,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

  上午9点,记者在市公交总公司修理厂看到,前来检测的车辆已经排起了长龙。其中,专业校车9辆,学生定点班车36辆。市公交总公司二分公司副经理李伟介绍,市公交总公司对校车这一块是非常严谨的,也非常严格,绝对不会让带病车辆上路。每年在开学之前,必须对所有的校车,进行一个全方位的检查。据李伟介绍,今天检测的重点主要是车辆的车况、灯光、刹车以及传动系统。

  市公交总公司监测站检测员朱磊说,在今天早上检测的车辆当中,发现有几辆车灯光、刹车不合格。市公交总公司将会通知相关分公司,然后安排到修理厂来修复,修复之后这些车辆才能接送学生。

  在修理车间记者看到,工人师傅正在对几辆检测不合格的车辆进行修复。李伟说,公交总公司一直非常重视校车的安全问题,除了保证车辆安全运营,他们也会对司机进行培训。确保他们为学生服好务,安安全全地把学生送回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