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上门义诊送医到村 荆州市二医“三万”活动有声有色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3-04

  春节期间,市二医党委书记吴国栋带领相关科室医护人员来到“三万”活动驻点村——弥市镇天保村开展了扎实的扶贫帮困和义诊咨询活动,深受当地村民的欢迎和称赞。

  当天上午,吴国栋一行来到弥市镇天保村会议室同村里的党员干部座谈,向该村村干部详细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和今年“三万”活动的工作进展。听了该村村支书的介绍后,吴国栋表示,医院积极支持市“村村通客车”建设目标,并将对天保村的此项工作予以资金扶持。

  同时,医院将充分发挥行业特色,全力为村民提供健康诊疗、普及卫生保健知识。座谈会后,二医医护人员在村里开展了“为基层群众送健康”义诊咨询活动。活动中,二医肝病科、骨科、神经疾病诊疗中心、妇产科、儿科、眼科、老年医学科的专家,耐心细致地接待每位前来咨询的村民,为他们免费测量血压、解答问题,并发放了健康教育

  宣传资料。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村民对健康知识的认识水平,增强了大家对疾病的自我防护意识。下午,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吴国栋一行走访慰问了村里的20户特困家庭,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新年祝福。接着,吴国栋一行又来到医院“三万”活动工作组驻地进行了慰问,勉励工作组成员克服困难,踏实工作,做到政策送到位、民情掌握准、实事办得实。工作组同志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坚持身到、心到、行动到,和当地干部村民一起,力争使村容村貌有新变化。(记者顿攀通讯员张慜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