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学雷锋日逢元宵佳节 副市长吴方军走进社区送祝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3-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今天(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又恰逢元宵佳节。上午,共青团荆州市委、共青团荆州区委以及荆州区东城街办荆东社区联合举办了“学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暨“清朗网络青年力量”活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方军一行来到活动现场,先后参观了荆东社区在职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栏以及由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邮储银行、荆州市博物馆等单位组织的服务点,并与志愿者亲切交谈。

    在金融知识服务台前,吴方军指出,市邮储银行要向居民们积极宣传金融知识,引导居民合理理财,让居民们不要落入非法集资的圈套而吃亏上当。在观看了交通知识宣传展后吴方军说,荆州中心城区有很多摩托车,交通部门要从安全常识等多方面加强对摩托车驾驶员的宣传,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吴方军说,学雷锋活动贵在坚持,这次活动给青年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他们在服务别人的过程中也陶冶了自己的情操,实现了自己的价值。他希望通过这种活动激发全市上下实施壮腰工程的热情,为壮腰工程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吴方军一行来到荆东社区为留守儿童设置的爱心课堂,并亲手制作花灯,与孩子们共庆元宵佳节。在荆州区东城街办荆东社区吴集凤老人家中, 吴方军一行给她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元宵节的祝福。吴集凤老人70多岁,子女们都在外打工,孙子在外地上学,长年独居家中,且听力有障碍,她对领导的关心非常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