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青年误入传销窝点 搞不到6000元要被卸掉手脚

来源: 荆州晚报 2015-03-07

  24岁的洪湖青年艾某年后出门打工,不想在内蒙古误入传销窝点,还被威胁“搞不到6000元,就要被卸掉手和脚”。

  “快救救我弟弟吧!”2日晚21时许,艾某琴向洪湖大同派出所民警求助。原来,艾某琴的弟弟艾某2月27日去了武汉,自称到一同学那儿打工。3月2日晚21时,艾某跟母亲打电话,称自己在内蒙古包头火车站附近的一个私房里,被几名传销人员控制了。

  传销人员在电话里称,艾某在这里住了3天,一天住宿费2000元,如果晚上21点半之前不汇6000元钱过来,就要卸掉他的手脚。

  民警了解案情后,一边让艾某琴联系传销人员,来拖延打款的时间,一边与包头警方联系请求协助。

  艾某琴跟弟弟的银行卡上汇去3000元,同时在网上跟弟弟订了一张3月2日24时包头至武昌的火车票。三名传销人员在23时30分许押着艾某到包头火车站取钱、取票时,被埋伏在火车站附近的包头民警当场抓获。(记者素心 通讯员 吴道敏 余骊 徐亚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