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酒后驾车强行冲卡 被交警拦截还称“无所谓”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3-10

  洪湖一男子酒后驾车上路不说,遇到交警设卡盘查,竟然还强行冲卡企图逃避打击。3月3日晚,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开展酒驾集中整治活动,采用三层卡点查处一名酒驾冲卡司机。

   当晚8时许,该中队民警在外例行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外地号牌的长城小轿车行为异常,立即示意该小车靠边接受检查。就在此时,这辆长城牌小轿车突然加速径直冲向检查人员,企图驾车强行冲卡逃离。由于事发突然,为防止这辆小轿车逃离检查站,民警立即临时分散组成三层卡点进行拦截,最终在第二层卡点将该小轿车拦截下来。

   经盘查,该小轿车驾驶员姓廖(男,24岁)为洪湖市万全镇人。在查看证件时,民警发现廖某车内散发出浓烈的酒味,且廖某一直刻意回避检查民警。民警意识到,这是一起严重的违规酒驾行为,立即将廖某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检查。 经测试,廖某体内酒精含量为48mg/100mL,廖某这才承认自己当晚酒后驾驶。面对检测结果,廖某先是持无所谓的态度,随后又恳求民警从轻处罚。面对驾驶员的荒诞行径,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扣处廖某驾驶证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和处以两千元罚款。(记者 赵凡 实习生 王思雨 特约记者 吴道敏 通讯员 余骊 吕洋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