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荆州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缴获各类毒品20公斤

来源: 新华网 2015-03-10

  记者从湖北荆州公安部门获悉,由公安部督办的“2015-10”毒品目标案件近日顺利收网,共抓获贩毒嫌疑人25名,缴获各类毒品20公斤,一条横跨四省五地的地下毒品分销网络被捣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2014年6月,警方发现沙市籍人员蒋某长期向武汉籍男子“六六”购买毒品海洛因、冰毒、麻果后,再贩卖给沙市区吸毒人员,数量较大。获取线索后,民警立即上报,经同意后2014年10月立案侦查,并成立了专案组。2015年1月5日,该案被确定为部督案件,代号2015-10目标案件。

  在案件层层上报的同时,办案民警到武汉开展了两个月的侦查工作,将该贩毒组织网络成员、交易方式、交易规律情况基本摸清,获取了大量信息和证据。在认真分析嫌疑对象“六六”毒品贩卖给湖南长沙、陕西安康、江苏南京等地后,赶赴外省与当地警方协同开展工作。

  2015年1月,专案组展开抓捕行动,抓获以武汉籍人员夏某(“六六”)为中心的包括广东、湖南、南京、武汉、荆州等地的嫌疑人25名,其中刑拘16人,取保2人,监居2人,缴获毒品20公斤,缴获毒资115万元,涉案车辆3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