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在快餐店不慎遗失钱包 疑被人“顺手牵羊”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3-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彭军 艾冀 周园)昨天下午,市民张先生在文化宫路上的一家快餐店吃饭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当时,店内的监控视频拍下了这一段。

  下午一点多钟,张先生和朋友在快餐店里吃饭,当时他买完单,就顺手把钱包放在了座位上。吃完饭后,张先生和朋友就离开了。离开快餐店,又走了一段路,张先生这才发现钱包忘拿了。

  发现钱包忘拿后,张先生赶紧返回到快餐店里,那时钱包已经不见了。监控视频显示,在张先生离开后的几分钟内,一名男子曾经在张先生的座位上短暂停留过。快餐店的店员还告诉我们,当时这名男子进店后点了一份饭,在张先生的座位上坐了一会后,就说不要那份饭了。目前,张先生已经报了警。

  张先生说,自己钱包里的卡和票据很重要,钱都是其次。在这也提醒市民,在外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