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粗心女取款忘拿卡 松滋无业男顺手牵羊大肆挥霍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3-17

  松滋一无业男突然出手阔绰引起民警怀疑,顺线追踪才发现其原来顺手取走他人现金。6日,松滋市一女子ATM机取款后,忘记将卡取回被人取走4000元,9日松滋警方破案,将钱追回。

   6日下午2时许,松滋市八宝镇胡女士报警称,自己在某银行取款后将银行卡忘记在ATM机上,卡里被人取走4000元。民警迅速调查取证,通过到银行查看监控视频、查阅ATM机交易记录,最终锁定近日突然出手大方、资金来历不明的杨某。

   9日下午2时许,民警得到杨某在八宝镇现身的信息,立即前往将其传唤到八宝派出所。杨某如实陈述自己6日下午1时许,在八宝镇大路口某银行ATM机上见财起意,取走他人遗留在ATM机内银行卡里4000元钱的事实,并当场全部退还。民警及时联系胡女士到派出所领回4000元,已外出打工的胡女士接到民警的电话非常感谢,要在家的亲人前来领取,并一再要酬谢。民警婉拒。民警提醒,杨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侵占他人财物罪。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记者 赵凡 通讯员 宋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