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前后荆州办理75087份出入境证件 6成属港澳游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3-19

  昨日,记者从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局窗口获悉,今年2月10日至3月17日,在春节期间办理出入境证件高峰期,全市共办理75087份出入境证件。

  在春节高峰期,按23个工作日计算,平均每天受理量达到3264件。全市窗口民警有26人,平均每人每天受理量达125件。

  近10年,荆州出入境证件办理量每年都有50%的增长量。今年春节高峰期较去年同期增长60%。据了解,今年这一时段,全市办理港澳团体游达45945件,办理护照28729件。其港澳双程团体旅游数量占办理出入境证件总量的逾六成。

  为什么港澳游数量较大?为什么春节期间办证的人数猛增?工作人员分析,一般来说,在春节、三·八、五·一、暑假、十·一、元旦均是办证高峰期。同时,因为许多荆州人会选择一年多次在港澳出入境,所以港澳游数量较大。(记者王子瑶通讯员李松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