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打假较真 208元的羊绒衫鉴定花去500元

来源: 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5-03-22

  原标题:男子打假敢较真208元的羊绒衫鉴定花去500元

  花两百元买了件羊绒衫,结果刚穿几天就出现了脱绒现象,遇到这样的问题时,你会怎么办?相信不少人都会觉得没花多少钱吃个亏算了,可一名较真的荆州男子却自费花500元给羊绒衫做了鉴定,结果枝江一家商场为此被处三倍罚款。

  日前,荆州市民喻先生来到枝江市马家店工商所投诉称,自己前不久在枝江一家商场购买的一件羊绒衫是假的,并出示了相关书面鉴定报告。喻先生说,他当时花了208元购买了这件羊绒衫后,没穿几天就出现了脱绒情况,他便怀疑羊绒衫是假的,在随后出差天津时,他专门自费花500元将羊绒衫送至天津一家权威机构检测,检测结果确认羊绒衫里一点羊绒都不含,与其标识的羊绒含量38.85%完全不符。

  “就是为了不让这些卖假货的商家继续欺骗其他消费者。”喻先生说。工商执法人员随后介入检查后,确认喻先生投诉的情况属实,于是要求这家商场除了马上退还喻先生208元外,还需三倍赔偿624元,并承担羊绒衫的检测费用500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