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万达嘉华酒店熄灯一小时 倡导环保理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璇 柳波) 2007年世界自然基金会向全球发出了一项倡议: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熄灯1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昨天,就是“地球一小时”日,荆州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了一次特别的熄灯活动。

  昨晚八点,荆州万达嘉华酒店大堂变得和以往很不一样,工作人员都穿着印有熄灯一小时LOGO的文化衫,中间的大屏幕上不停播放着“2015地球熄灯一小时”,能见蔚蓝,全明星接力宣传片。现场观众一边享受着精美的糕点和可口的饮料,一边观看着以“能见蔚蓝”为主题的全明星接力宣传片。8点半,随着现场所有观众的倒数声,整个酒店大堂进入一片黑暗。伴着星星点点的蜡烛“不插电音乐会”开始了,在昏暗的烛光中,欣赏着最原生态的音乐,现场观众都陶醉在这梦幻的气氛中。

  “地球一小时”的目标是让个人、家庭和企业尽可能多地参与进来,关闭灯光和其他电器一个小时,其最主要目的是倡导大家节约用电,遏制气候变暖。鼓励公众发挥自己的力量,扭转气候变化,守护蓝天。有些市民专程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次活动,为的就是让他们感受到环保的重要性。

  9点半,伴随着歌曲“拯救世界”的大合唱,整个大堂又恢复了光亮。其实,“熄灯一小时”不仅仅只是一个活动,更是在向大家倡导一种环保的理念,为了环保,为了能时常见到蔚蓝的天空,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