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清明接待游客32.67万人次 旅游收入0.97亿元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4-07

  4月4至6日清明小长假期间,荆州市各景区、景点、农家乐自驾游增长明显,短线游持续火爆,祭祖探亲游、踏青休闲游成为主流,形成了春节后的第一个旅游小高峰。据市文物旅游局统计,清明节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32.67万人次、同比增长8.9%,实现旅游综合收入0.97亿元、同比增长15.5%。其中,荆州古城、洪湖悦兮·半岛、松滋洈水、荆州博物馆等4个景区共接待游客2.3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1.8万元。

  受连续阴雨天气影响,纳入全省假日旅游统计预报系统的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接待游客人数基本与上年持平,累计接待游客0.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5.8万元。此外,洪湖悦兮.半岛度假区接待游客0.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5万元,松滋洈水风景区接待游客0.2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1万元,荆州博物馆累计接待游客1.6万人次。记者从荆州一些旅行社了解到,清明三天假期,游客数量大幅度提升。旅行社也不失时机地推出了一些中短途线路。(记者刘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