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共享异地商业文化 韩国江陵代表团荆州考察访问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4-09

  4月8日,春雨洗刷过的荆州格外靓丽,明媚的阳光热情迎接着韩国江陵工商社团一行来荆州考察访问。上午,奇世男议员带领考察团一行在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光武的陪同下,到荆州繁华商圈核心领地——安良百货和荆州城新的商业地标——万达场进行了走访考察,考察中两次竖起大拇指。

  奇世男一行考察学习了荆州本土化妆品、服装、创意美食的经营特色,特别是对以韩国文化为主题的餐厅、咖啡厅、时尚休闲场所进行考察了解,就韩国文化与荆州文化融合、以及多种形式的业态拓展、商业文化进行了交流,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奇世男对荆州近几年来城市建设和商业发展的变化十分赞赏,两竖大拇指。他表示,荆州是一个非常美丽有潜力的内陆中心城市,韩国江陵也有很好的商业历史文化,希望今后两地更多工商界人士多加强联系与互访,多走出去开阔视野,借鉴优秀做法,增进友谊,促进两地共同发展。特别是在下午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重点围绕第三产业发展、企业文化建设、产品特点进行交流沟通,也借此结交韩国江陵的友人,为加强两地人文交流、拓展商机打下基础。

  市工商联在此次访问考察活动中,发挥商会友好交往优势,精心安排走访考察路线,搭建了企业家交流互动平台,积极为荆州、韩国两地产业发展、友好合作献计出力。(记者顿攀通讯员熊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