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周末超级乡音上演总决赛 谁将成为超级乡音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本周六、周日(4月11日、12日),《超级乡音》将迎来10进5晋级赛以及总决赛,每位选手都有可能成为超级乡音王。来看一组《超级乡音》十强选手展播。

  在十强选手中,年纪最长的要数仙女组的选手宁远俊。宁远俊来自松滋卸甲坪,是有名的山歌大王,看到什么就能唱什么,面对评委出的难题,宁大爷一点都不怯场。其他选手要想获得超级乡音王的称号,先过了宁大爷这关再说吧!

  在比赛场上最幸运的,要数潜江选手刘江波了。刘江波在董郎组10进5优选赛中被淘汰,但由于仙女组有位选手临时退赛,刘江波有幸再次站到了舞台上,并且成功晋级。

  在超级乡音的舞台上,许多选手都没有接受过专业的培训,对自己究竟该唱什么歌,怎么来唱歌并不清楚。来自观音垱镇何桥村的选手左洪刚,在赛前培训中,就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