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艘内宾游轮停靠荆州 1800多名游客参观宾阳楼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郭佩月)3月11号,随着一声长鸣,“世纪钻石号”的豪华游轮,缓缓停靠在荆州港旅游码头,结束了荆州没有豪华游轮始发的历史,也开创了荆州旅游新纪元。今天,三艘游轮相继停靠在荆州港旅游四码头,1800多名国内游客到达荆州。

  今天上午11点,一艘名叫“东方之星”游轮缓缓停靠在荆州港旅游四码头,游轮载客量为500人,下午,相继有两艘游轮停靠这里,三艘游轮共带来了1800多名游客。这也是荆州今年迎来的国内最大规模的旅游团。

  荆州市客货运输总公司副总经理郭亮介绍,它是夕阳红老年包船,每年的话大概有100个航次,是长江全景游,从重庆出发,沿路游览每个景点城市,包括荆州,最后到达上海。然后再从上海装载乘客,再从下游出发,游览到重庆。

  这艘邮轮往返于重庆、上海,途中会经过宜昌、荆州、武汉、南京等十多个旅游城市。游客可以沿途欣赏到黄山、庐山、三峡大坝等旅游景点。整个旅程共7天。

  为了做好游轮的接待工作,荆州港口旅行社在游轮靠岸之前,早早的就准备好了旅游大巴和导游,带着游客们游览荆州。今天,第一站就是参观古城宾阳楼。

  这些游客来自重庆、辽宁、青岛等各个城市,在这些游客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到古城墙,这让他们对荆州这座古色古香的的城市,充满了好奇。

  余姨爹和老伴是四川自贡人,这次出来游玩途径荆州,两人对荆州的印象都很不错。

  这些游客以老年人为主,他们更喜欢这种慢节奏的旅游方式,觉得沿途慢慢欣赏旅游风光,很享受。

  这些游客在荆州游玩半天就要继续向目的地前进了,从今天开始,连续四天都会有内宾游轮停靠在荆州港旅游四码头。以后平均15天会有两艘内宾游轮停靠荆州。

  随着游轮旅游的发展,也将会提高荆州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的传播荆楚文化、三国文化,带动荆州经济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