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总决赛明天开赛 谁能杀入前三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经过四个多月的比赛,《超级乡音》总决赛将在本周日拉开帷幕。经过层层比拼,最终有五位选手进入总决赛,争夺超级乡音王的称号。在总决赛中又会有哪些亮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经过“董郎仙女抢人大战”“优选赛”和“10进5晋级赛”,最终有五位选手将站在《超级乡音》总决赛的舞台上。总决赛的比赛形式和以往又有所不同。

  《超级乡音》总导演卢晓东介绍,5强选手进行轮唱,评委综合评定,最优秀的选手进入三甲,第二个叫音乐故事,找一首属于自己心路历程情感故事的歌,演唱部分可以加上自己的小故事,再演唱,通过故事再选一位晋级。

  而剩下的三名选手,将会演唱自己家乡的民歌,通过打擂的形式来决出最后一位进入前三的选手。

  卢晓东说,最后入围三甲的选手,由现场的三十位大众评委以及评委、工作人员共同投票来选择出本届超级乡音的名次。

  在总决赛的集市区,依然有商家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在现场将送出三台星月神电动车。在现场,抽奖将分为三轮进行,每轮抽取5位幸运观众,但能不能将电动车骑回家,就得靠乡亲们的运气了。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也可以通过屏幕下方的互动方式,来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参与方式:扫描微信二维码,或拨打热线电话8234567,也可以编辑短信TV5+选手编号发送至10626888。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