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级乡音》10进5晋级赛开赛 选手抢决赛入场券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4-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冉秋实)今天(4月11日)下午,《超级乡音》荆州市第二届农民歌手大赛混合组10进5晋级赛在松滋市王家桥镇王家桥小学唱响,来自董郎组和仙女组的十位选手一起开唱,争夺总决赛入场券。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宁远俊(组合)、张文洪、刘江波、刘家文和杨卫斌顺利晋级,迈进了决赛圈。

  比赛分三轮进行,首先,董郎组和仙女组的五位选手分开比赛,每组选三人进入下一轮。董郎组的五位选手实力相近,一轮唱罢,左宏刚成为本组第一位被淘汰的选手。离开舞台前,左洪刚为观众们献上了一首原创歌曲,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他对音乐的热情。董焰老师也鼓励他,希望他以后要多写多唱,不断进步。

  来自松滋的刘艳华虽是本土作战,却遗憾的无缘决赛,刘艳华的女儿也来到台上,给妈妈带来了一丝安慰。刘艳华说,虽然今天没有发挥好,未能成功晋级总决赛,但她觉得女儿才是她这辈子最大的收获。评委汪芸深情地对她说,事业只是她人生中的点缀,生活和家庭才是她人生中最大的财富,希望将来她能够和女儿一起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在仙女组的首轮比赛中,土家歌王宁远俊老爷子的组合一如既往的夺人眼球,虽然表演时音乐出了点问题,但是他们仍然微笑着完成了比赛,强大的心理素质让人称赞。最终,宁远俊(组合)、刘江波、张莹顺利进入下一轮,徐刚和向显斌则无缘决赛。

  六位进入次轮的选手,由各组的评委点将,与对方组内的一位选手拼唱。对阵形势分别是刘家文对宁远俊(组合)、张莹对张文洪、刘江波对杨卫斌。残酷的对决让比赛更为精彩,最终刘家文、张莹和杨卫斌在对决中败下阵来,将对手直接送进了决赛圈。他们则进入更为残酷的点唱环节,决出最终的两个五强名额。

  通过抽签,刘家文将主动权握在了自己手中,他选择了状态不佳的张莹对决,最终,刘家文顺利晋级五强。

  随后,在与杨卫斌的对决中,张莹临时选了一首节奏感稍强的歌曲,背水一战的勇气让现场观众都为她捏了一把汗。两位选手唱完后,主持人将最后一个名额的决定权交给了五位评委,由他们投票选出。前四位评委投票过后,两人战成了二比二平,最关键的一票交到了汪芸手上。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汪芸将票投给了表现更为稳定的杨卫斌,张莹则遗憾出局。

  经过今天的比赛,决出了《超级乡音》五强选手,总决赛将于明天(4月12日)下午2点,在松滋市市民中心广场举行。谁将成为超级乡音王?期待大家的关注。

  据了解,超级乡音由湖北宜化全程冠名,丰乐种业特别赞助。今天,不仅给乡亲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还送去了农业科技服务、农资产品、生活服务和春耕大礼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