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活动】“最萌桃花宝贝”总冠军 花落谁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4-12

  最萌桃花宝贝活动页面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比拼,由荆州新闻网“乐学宝”发起的“寻找荆州最萌桃花宝贝”评选活动在今天(4月12日)下午正式结束。截至下午5点,活动累计共收到24886票,编号212的陈昱瑾、编号206的张子汐以及编号296的齐可馨、齐可睿等十位萌宝从参加活动的240多位桃花宝贝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

  图为“最萌桃花宝贝”总票数第一的陈昱瑾小朋友

  过去一个月来,小乐也非常感谢各位参与活动的宝宝和家长们,感谢来自不同家庭的你们,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向我们展示出属于孩子特有的那份纯真与快乐。

  图为“最萌桃花宝贝”二等奖得主:张子汐,齐可馨、齐可睿,史开心

  按照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将获得由至爱BABY国际儿童摄影连锁机构提供的价值980元的24寸冰雕放大照一幅,并可提供宝贝三套服装拍摄。

  二等奖(3名)将获得由至爱BABY国际儿童摄影连锁机构提供的价值680元24寸纳米版画照一幅,并可提供宝贝二套服装拍摄。

  三等奖(6名)将获得由至爱BABY国际儿童摄影连锁机构提供的价值580元24寸油画框照一幅,并可提供宝贝二套服装拍摄。

  请获奖者们近期保持电话畅通,小乐将尽快联系你们,确认相关领奖事宜。

  (注:最终得票数截止至4月12日17:00,之后投票为无效票)

    想要了解,并及时参与更多与宝宝和小朋友们有关的精彩活动,尽情关注“乐学宝”公众号!

  附:

   “最萌桃花宝贝”评选获奖者名单

  一等奖(1名):编号212陈昱瑾

  二等奖(3名):编号206张子汐 编号296齐可馨、齐可睿 编号257史开心

  三等奖(6名):编号407闫召阳 编号148张芷菡 编号236肖滢郭羽 编号321张雨婷 编号266果果 编号154胡乾宸

  图为三位第一周人气宝宝

  第一周十大人气宝宝:萌宝编号210胡欣岚、萌宝编号154胡乾宸、萌宝编号148张芷菡、萌宝编号164周雨桐、萌宝编号151王骄奥、萌宝编号133党鹏跃、萌宝编号146洪雪茹、萌宝编号157薛芷沁、萌宝编号137汪杨可、萌宝编号190李梦怡。

  第二周十大人气宝宝:萌宝编号206张子汐、萌宝编号266果果、萌宝编号231彭馨冉、萌宝编号262江睿炎、萌宝编号236肖滢 郭羽、萌宝编号147吕佳阳、萌宝编号257史开心、萌宝编号256邓子默、萌宝编号296齐可馨、齐可睿、萌宝编号261王心彤。

  第三周十大人气宝宝:萌宝编号321张雨婷、萌宝编号222刘念念、萌宝编号212陈昱瑾、萌宝编号199金子轩、萌宝编号323张熙哲、萌宝编号332董一德、萌宝编号325冉毓辰、萌宝编号319赵章凯、萌宝编号310吴慧娜、萌宝编号322徐雨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