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三男子为骗保自导交通事故 将车坠入百米深悬崖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5-04-14

  三男子游玩途中车辆发生事故,为骗取保险赔款,三人将车坠入百米悬崖后报警。4月13日,记者从湖北长阳县公安局获悉,张某等三人因涉嫌骗保未遂被警方抓获。

  4月11日上午9时许,长阳警方接到荆州男子张某报警,称自己开车行驶至长阳217县道巴山村附近时,发生了交通事故,其轿车被撞,掉入百米深的悬崖。

  接警后,警方立即驱车赶赴现场。张某在现场向民警表示,当日他和朋友驾驶两辆轿车从荆州前往长阳清江画廊景点游玩,行驶至217县道巴山村附近时,张某将车停在公路左侧看风景时被后车追尾,车辆后翻下公路坠入山崖,无人员伤亡。

  警方现场勘发现,事发路段为直线,视线良好。张某陈述的停车状况与事故发生后散落物位置存在明显不符,加上路面无明显的刹车痕迹,民警判断出这起事故有疑点。

  为查明真相,民警利用绳索垂直降落到山崖下的坠车点,发现掉入山崖树丛中的轿车变速箱位于空挡位置,手刹也并未拉到位。民警推测,这表明张某等三人可能故意伪造交通事故,意欲骗取保险赔款。

  于是,民警依法将张某等人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询问。面对现场勘查获得的证据,三人分别对制造交通事故准备骗取保险公司保险赔款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