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超百万豪车将亮相荆州车展选择多优惠多 不容错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颖 董奥)明天(4月17日),由荆州电视台主办的奥迪汽车荆州市第18届汽车展览会就要开幕了。届时,52个品牌,5000多辆汽车将在奥体中心广场集中亮相。那么,究竟会有哪些汽车展出呢。今天,我们就提前揭开部分参展车辆的神秘面纱。

  在元通名车展区,这辆白色路虎揽胜运动版就是参展车辆中身价最贵的车,价格超过了100万。据了解,这台身价不菲的揽胜运动版是在今年三月份刚刚抵达荆州的,也将在车展上实现它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提到路虎,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粗犷和庞大,这样的特点,也带来了一个小劣势,停车的时候会比较麻烦。而路虎揽胜运动版新增了一个自动泊车的功能,可以帮助新手驾驶人顺利停车。

  不仅如此,这辆车还带有空气悬挂和自动底盘升降功能,当行驶到特殊路面的时候,可以随时升降底盘。

  需要提醒的是,这项功能在高速上不可以使用。除了这款车,这次车展元通名车还将安排另外7辆车参展,包括奔驰、沃尔沃以及英菲尼迪等多个品牌的主打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参展车辆,都是越野车型。

  除了有可以让人大饱眼福的豪车,这次车展上也有不少经济实惠的代步车。比如全球鹰GX7系列就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SUV,适合家用。全球鹰4S店销售经理廖黎明介绍,这款车低配的话是6万多加手续是十万以内,高配的话12万可以搞定,在同类别的车中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

  除了GX7系列,GX9、新帝豪也将在车展上亮相。作为A00级车中的佼佼者,车展元老,全球鹰熊猫,也将再次代表全球鹰品牌挂帅出征。

  全球鹰4S店销售经理廖黎明介绍,熊猫作为全球鹰品牌的一款主打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在荆州2012年年销量达到200多台,到现在,每个月也保持在5到6台的销量。

  不仅如此,全球鹰熊猫虽然个头小,但里面的空间却并不狭窄,在设计上也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高个字的人坐在副驾驶都不挤,后排的话也一样,后排高出前排,方便老人和晕车的人乘坐。

  其实不管是最名贵的车,还是最经济实惠的车,作为消费者,最关注的可能还是车展上有哪些优惠。记者调查了解到,为了在这次大规模车展上崭露头角,各大参展商家也是卯足了劲,尽量在最大程度上让利给消费者。

  有豪车,有经济实惠的代步车,您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那明天上午,一定要来荆州奥体中心广场,更多优惠尽在奥迪汽车荆州市第18届汽车展览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