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盘点荆州十八届车展之“最”最贵豪车售价279万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建平 蒋雅萍 董奥)今天(4月17日)上午九点,由荆州电视台主办的奥迪汽车荆州市第18届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52个品牌,5000多辆汽车在奥体中心广场集中亮相。本届车展,可谓是创造了荆州历届车展多个“之最”:参展商家最多、车辆最丰富、科技感最强。下面就为您盘点下今天的车展之最。

  在本届车展上,可以说是豪车云集,路虎、奔驰、奥迪、捷豹无一缺席。豪车配美女,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目光。

  车展之“最”:最贵的车

  今天车展上的车真是看得人眼花缭乱,但是车展上有哪些车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呢?

  据介绍,这款路虎揽胜5.0V8SC的创始版,售价是279.8万。

  内行的车友买车,首先就得了解车的配置,而这辆路虎最大的亮点就在车内的各项配置上。

  这款车最高还优惠30万,也是本场车展中优惠幅度最大的车。

  车展之“最”:最具科技感的车

  曾经的汽车仅仅是我们生活中的交通工具,但现在随着时代的进步,汽车也在不断朝着人性化的方向发展。这不,今天记者就在车展上发现了一款技术含量很高的车——奔驰S320L。

  跟其他车比起来,这款车主打的是人性化的设计。就算是一个简单的导航功能,也有更贴心的设计。

  销售经理刘波介绍,车上有奔驰的一个呼叫中心,比如说你想去北京,就可以按一下,它就可以帮你订机票。

  车展之“最”:性价比最高的车

  名车当然引人注目,但大多数家庭还是会考虑性价比较高的车型。在这次车展上,价格最便宜的一款车就是奇瑞凯翼,售价为4.58万元

  如果您只想买一辆作为上下班代步,并且又经济实惠的车,那么这一款就很不错了。

  车展之“最”:卖得最快的车

  车展上午九点钟开始,但是记者发现,有很多市民八点多钟就来到了现场。九点钟车展一开始,五菱荣光就来了个开门红。

  车展上的之“最”还有很多,如果您还没有看过瘾,不妨亲自到奥体中心去发现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