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日沪指突破4300点大关 再度刷新7年新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今天,沪指气势如虹,接连突破4200点、4300点两道整数大关,再度上演“百点长阳”。针对目前股市的大好形势,荆州股民该何去何从?

  今天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涨达2.20%,报4287.30点,再度刷新7年新高;两市共1300余只个股上涨,74只个股涨停。板块方面,一带一路、核电板块领涨两市,化工、农业板块跌幅居前。

  4月16日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上市仪式上,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告诫股民,要保持理性、冷静。今日的成交量大幅增加,市场有失理性,投资则应该谨慎追高。

  综合来看,在主力调仓小盘股,蓝筹股再起风暴下,投资者应尽快调仓前期涨幅巨大的题材股,同时对低估值、政策利好类蓝筹股进行积极调仓布局,方能在当前指数失真行情中跑赢大盘,实现牛市超额收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