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首届英雄联盟精英赛火爆开赛 美女战队颜值爆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竞圆梦想,融动荆州。今天(4月18日)上午,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荆州代表团选拔赛暨荆州市首届英雄联盟城市精英赛正式开赛,这是一场真正属于荆州玩家的游戏盛宴。今天的海选赛限时60分钟,采取抽签PK的方式进行,如果单局失败,则直接淘汰,经过数轮比拼,最终有四支战队晋级16强。

图为“时尚女神”战队成员

  如果你觉得玩英雄联盟游戏的都是男性玩家,那就真out了。今天,在时尚网咖比赛现场,就有一组颜值爆表的美女战队,她们也成为海选赛的一大亮点。这支名为“时尚女神”的美女战队,由5位平时喜欢玩电子竞技游戏的女生所组成。

  队长崔梦娇告诉记者,她们平时比较喜欢玩电竞游戏,得知荆州举办首届英雄联盟城市精英赛,便报名参加了。队伍刚组合没多久,她们也不是特别在意比赛结果,主要是希望多学习比赛经验。尽管今天没有成功晋级,女神战队的选手们也表示会继续学习游戏经验,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今天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火爆,汇聚了众多电竞爱好者。最终经过几轮的激烈比拼,时尚网咖比赛现场的时尚8队和时尚M5,与另一赛场的poker1战队和荆州小五虎战队成功晋级16强。

图为选手合影

  记者了解到,英雄联盟目前在年轻群体中非常火爆,在网吧中的占有率更是达到了95%以上。而如此大规模的比赛,在荆州还是头一次。本次活动由荆州市教育体育局和荆州新闻网共同主办,海选共分4场,分别是在4月18号、4月19号、4月25号、4月26号开始,现在比赛海选报名还在持续中。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拨打8234567进行报名,或者到荆州时尚网咖各网点现场进行报名。

  报名方式:

  1、从QQ群获取表格,并按要求交表。荆州英雄联盟精英赛QQ交流群: 225749518 

  2、拨打电话:8234567进行报名

  3、现场报名:荆州时尚网咖各网点

  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不限于荆州市民,年满18岁公民都可组队参加,社会选手参加社会预选赛,在校大学生可参加高校联赛;

  2、本比赛5人组队参赛,每支战队从比赛开始至全国总决赛最多可更换1名队员;

  3、参赛须携带本人身份证;

  晋级规则:

  所有参赛人员必须通过角逐方可获得进入下一轮比赛的资格,晋级顺序为网吧预选赛—>小组复赛—>半决赛—>荆州决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