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警方破获系列飞车抢夺案 男子抢金项链被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4月12号到4月16号短短几天时间内,荆州区发生了多起飞车抢夺的案件,并且案发地点多在人口密集区,4月16号,嫌疑人再次作案的时候,太湖派出所的民警现场抓获一名嫌疑人。

  案发后,荆州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立即组成破案专班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发现嫌疑人每次作案后都往枝江方向逃窜。根据这一线索,荆州区公安分局加强了辖区内的治安控防,并对嫌疑人可能逃窜的路段进行了布控。

  4月16号,再次接到报警,荆州区荆秘路再次发案,一名妇女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被抢。针对嫌疑人每次作案后都往枝江方向逃窜的情况,太湖派出所对辖区内前往枝江方向的道路进行了布控。

  在抓捕的过程中,嫌疑人为了逃避打击,将赃物丢在路边的草丛中,小小的项链丢在草丛中,想找到谈何容易,民警迅速调来警犬对抓获现场周围展开搜索。最终,金项链被找到,为案件提供了重要的证据。

  经查,嫌疑人腾某43岁,枝江人,之前曾经有过多次犯罪前科。

  滕某交代,他们作案之前曾经来过荆州,对这里的地理环境比较熟悉,并且作案的时候分工明确,滕某负责驾驶摩托车和销赃,另一名嫌疑人负责抢夺。目前,另一名嫌疑人正在抓捕中。

  天气逐渐转热,出行的时候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让金项链过于暴露,第二尽量结伴出行,如遇被抢,请您迅速报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