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府召开工业稳增长暨制造业电商应用工作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昨天(4月2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工业稳增长暨制造业电子商务应用工作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参加会议。

  曹松指出,当前外部环境正在松绑,对工业微刺激的措施正密集出台,工业人要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分析速度放缓,产能利用率、市场销售等指标下滑的原因,做到向内使劲、有所作为,打好保增长的“阻击战”;要切实抓好工业的招商工作,进入市场大学,会干、肯干、敢干;进一步转变工作职能、服务观念,将自身努力建设成为企业家的“娘家”。

  在谈到制造业电子商务应用时,曹松指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一定要涉足电子商务,食品加工业、纺织服装业、装备制造业、医药化工业要率先进军电子商务,挖掘电子商务潜力。各部门要引导企业涉足互联网,助推企业转型、企业领军人物转型;要充分研究落实各项政策,对接中国制造2025。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荆州工业经济增速延续去年下半年来放缓态势,规模以上工业完成产值479.71亿元、同比增长5.82%,增加值同比增长7.9%,低于全省平均水平0.5个百分点。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一季度,纺织服装行业和电子商务抬头趋势明显,全市纺织服装业同比增长98.36%,全市规模以上企业中6.2%涉及电子商务,2014年全年累计完成电子商务销售金额27亿元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