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路上突现“绊马索” 荆州小伙骑车被摔得头破血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旭日东升)昨天(4月25日)上午8点左右,一名年轻人骑着摩托车行驶至深圳大道同洲电子公司附近时,突然重重的摔倒在地上。路过此处的周师傅看到男子摔倒后,赶紧拨打了120报警电话。

  随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医生对该男子的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据了解,受伤男子姓钟,记者在三医看到,钟某躺在急救室里,满脸鲜血。由于伤势过重,他也记不清当时的情景。由于他面部多处骨折,说话都很困难,记者也不忍心过多打扰。

  据一位姓宋的姨妈介绍,伤者小钟是她的侄子。早上准备去驾校学习的,不料在路上发生了意外。

  小钟是如何摔倒的呢?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地上留有一大摊血迹还有摩托车辆的碎片。不远处还有一道一米多长的水泥坎横在马路中间。在水泥坎周围留有一道长长的刹车痕迹。据工厂员工徐师傅说:“这个水泥坎存在很多年了,坎子也非常高,经常有人骑车摔跤造成伤害。”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这道水泥坎横在马路中间。周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和路面颜色一样,大白天从远处看也不容易发现。一些车辆经过时,都是擦肩而过。如果摩托车经过时,稍不注意就容易出事。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把这道水泥坎处理掉。同时也提醒司机朋友,上路行驶一定要注意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