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疯子持剪刀大闹网吧 洪湖民警用防暴叉将其制伏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4-27

  23日,洪湖市峰口镇某网吧内一男性武疯子手舞足蹈,手持一把大剪刀在网吧内胡乱挥舞,随时可能危及市民的人身安全。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民警持警械一举将武疯子制伏。

  23日凌晨2时许,洪湖市公安局峰口派出所接警后,民警立即携带手枪、盾牌和防暴叉赶往现场处置。在现场,民警发现一男子说话疯疯癫癫,手中拿着一把长剪刀在胸前胡乱挥舞,有伤人迹象。

  此时正值深夜,网吧内都是上网包夜人员,人数多,空间小,一旦持刀男子行凶后果将不堪设想。为了防止发生流血事件,民警一面尝试和持剪刀男子沟通,分散其注意力,一面让网吧老板将网吧后门打开,引导上网人员从后门疏散。半个小时后,持刀男子的情绪波动越来越大,民警见网吧上网人员已全部疏散完毕,果断使用携带的盾牌阻挡其剪刀伤人,经10多分钟的周旋,民警最终用防暴叉将其牢牢控制。经调查了解,持刀男子名叫李某(36岁,洪湖市万全镇人),是一名精神病人。

  随后,民警联系上李某的家人,一起将其送往洪湖市精神病院进行治疗。本报讯(记者赵凡实习生吴斌特约记者吴道敏通讯员喻梦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