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玉桥公园整体样貌初具雏形 开放时间未确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王成文)每到五一假期,家长带着孩子逛公园是必不可少的节目,除了市民们常去的中山公园,从去年五月份开始,玉桥公园也开始修建,那么大家期待的玉桥公园现在建设情况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一走进玉桥公园,映入眼帘的就是摩天轮、海盗船等大型游乐设施。与几个月前记者所看到的相比,玉桥公园的绿植更加丰富了,公园的整体样貌初具雏形。

  荆州市公园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张福荣介绍,目前,玉桥公园园内的大型乔木已经全部种植完毕,正在进行小灌木、景观的补充。道路也已经修建完毕,目前正在进行江津路北大门出入口广场的铺砖。

  与之前的中山公园相比,玉桥公园的游乐设施更加丰富,并且,在每个游乐设施的下方,还有色彩斑斓的动画人物的浮雕,非常适合小朋友们在这里拍照留念。

  张福荣说,23组游乐设备中,已有22组安装完毕,还有一组大型游乐设备——过山车,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等待特检的审批。

  张福荣介绍,在玉桥公园内,目前已种有十多个品种的乔木七百余株,以及灌木有四万多株,除了常见的香樟、银杏、桂花、红枫,大家还可以欣赏到首次引进荆州的植物巨紫荆和单性木莲。此外,每组游乐设备都自带亮化灯组,变化也很多,可以形成美轮美奂的夜公园。

  目前,玉桥公园正在紧张的施工中,对外开放的时间还不确定。

  张福荣表示,目前园内还有几组基础设施没有完工,完工后还有试运行的阶段,开放时间确定后,他们会通知大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