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儿女婿在尼泊尔打工失联 松滋老父亲心急落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雅萍) 北京时间4月25日14点11分,尼泊尔发生8.1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地震发生后也牵动着很多乡亲的心,今天记者接到松滋市沙道观镇一位乡亲的电话,他的孩子现在就在尼泊尔,下落不明。

  提出自己在尼泊尔打工的小女儿和女婿,刘师傅眼泪就掉了下来。前天下午2点11分尼泊尔发生地震后,他就和孩子们联系不上了。

  刘师傅说,在地震发生时的前一分钟,自己的大女儿还收到了小女儿在网上的留言。

  收到妹妹的留言后,刘师傅的大女儿赶紧打电话,前后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妹妹的电话就失去了信号。到前天下午三点钟,刘师傅爱人又接到了小女儿所在公司的电话。

  总部打电话说,地震了,两个小孩被压住了,暂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由于刘师傅夫妇没有开通国际长途业务,接到小女儿总公司的电话后,他们赶紧通知了大女儿,等大女儿再回拨过去,小女儿公司总部的电话也打不通了。

  去年9月份,刘师傅的小女儿和女婿被公司派到尼泊尔,两人都是修水库的技术工,平时与家里的联系都是通过电话,地震发生后,女儿和公司的电话都不通,老两口像在砧板上的蚂蚁一样,坐立不安,每天就守着电视看关于尼泊尔的新闻。

  小女儿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一直跟着老两口,平时女儿每天都会跟孩子通一次电话,这几天,孩子没接到父母的电话,也开始吵闹起来。

  刘师傅夫妇不知道女儿的具体工作地址,也打不通他们的手机,现在,两口子已经和孩子失去联系三天了,他们只求孩子能够平安就好。

  受地震影响,尼泊尔对外联系不畅,根据刘师傅提供的照片和电话,记者第一时间发布到了微博上,今天下午两点多钟,有一位在尼泊尔的网友与记者取得联系,并根据记者提供的电话联系到了刘师傅的女儿。

  “他们还在水电站那里,很安全,让老人不要担心”,这是网友发来的微信信息,记者也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刘师傅。

  目前,中国政府决定向尼泊尔政府提供价值2000万元的物资援助,据了解,有很多在尼泊尔工作的湖北乡亲,希望他们在外互相帮助支持,把情况及时反馈到国内,让家人放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