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登山爱好者刘勇被困卢卡拉 还未等到直升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园艾冀)再来关注深陷尼泊尔荆州人的最新消息。昨天我们从荆州登山爱好者刘勇家人口中了解到,目前刘勇以及其他登山爱好者都被困在卢卡拉的一间小饭店里,等待直升机救援,今天他们的情况又怎么样呢?

   荆州登山爱好者刘勇说,他们现在还在卢卡拉。在卢卡拉的小饭店,他们等待了近两天时间,还是没有直升机前来接他们回加德满都。为了让妻子安心,刘勇还向她介绍自己在那边的食宿问题。

  虽然刘勇说得轻松,但吴小妹知道,现在卢卡拉还余震不断,爱人一天没安全到家,她心里的石头就不能落地。

  之前刘勇告诉妻子,只要持中国护照,就可以坐上回国的飞机,但目前情况又有变。刘勇告诉妻子,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迟迟没有直升机过来接他们回加德满都,五一期间他就到不了家了。

  与此同时,尼泊尔官员称,地震导致珠穆朗玛峰发生雪崩,约200人获救,另有19人遇难。由于天气条件有所好转,有4架直升机被派往珠峰,协助撤离登山者。此外,西藏吉隆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介绍,今天上午,中方又派出直升机赶赴吉隆口岸尼泊尔一侧中国援建尼泊尔苏瓦卡里水电站,救出25名中方人员,其中包括1名孩子。由于尼泊尔地震,200余名中国员工被困该水电站。截止记者发稿时,尼泊尔已经确认至少有4352人遇难,超过8000人受伤。遇难人数仍可能进一步上升。

  【编后】我们一起祝福刘勇,祝福每一位深陷尼泊尔灾区的人,希望他们坚强起来,早点摆脱困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