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明星袁泉游天翼引爆吕燕2015秋冬大秀

来源: 网易 2015-04-29

  2014年4月28日吕燕COMME MOI 2015秋冬大秀在京举行,红得发紫的邓超最后压轴现身现场来为好友吕燕站台助阵。一席黑色look明明酷到没朋友,却在红毯上耍起宝来,看来上跑男也会留下后遗症的,谋杀了不少菲林倒是真的!

 

  美妞们团团亮相

  真不知道吕燕在时尚圈到底结交了多少好友,反正每次办秀都是“不差明星”的节奏。吉克俊逸牛仔look亮相,袁泉total白色裙装好清爽,陈数毛线套装亮相也是散发知性美。

 

  圈中好友齐亮相

  wow老牌女星毛阿敏现身

  毛阿敏并没有亮相红毯只是认真的观看了吕燕的这场秀,但是她的现身还是引来了现场不少骚动。

 

  开场模特为超模游天翼,结束时压轴的是超模杜鹃,整个秀场以白色为基调没有任何繁冗的装饰,简洁大气。近70套look随着模特的演绎音乐的节奏一气呵成,大家起来鼓掌,也难怪在结束谢幕时吕燕会开心的跑high全场。

 

COMME MOI 2015秋冬系列

  军装是这一季的一个重要元素,大量的军绿色被应用到设计中,加上利落的剪裁,真是帅哭了!

 

COMME MOI 2015秋冬系列

  白色系列的look完美的诠释了女人也可以当“白马王子”!白色的totallook干净利落,感觉每套都很适合国民老公郭碧婷。

 

COMME MOI 2015秋冬系列

  毛衣羽绒服都是冬日必备,这样充满设计师的衣服让你冬日不用再做蠢熊。

 

COMME MOI 2015秋冬系列

  深v&高开叉让你高冷的可以让周围结冰,率性女人露的就是气场。

  (编辑/文:汤晓蛇snake 摄影:牛大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