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4位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赴汉接受表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4-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张茹)明天上午9点,2015年湖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将在武汉举行。今天(4月29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举行仪式,欢送我市24名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赴武汉领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王守卫向这些即将受到表彰的湖北省劳动模范表示祝贺。王守卫说,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中的杰出代表,是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的精英人物。他希望各位劳模充分利用这次机会,虚心学习其它地方劳模代表的先进事迹,把外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带回荆州,促进我市更好更快地发展。

  据了解,此次赴汉参加全省表彰大会的24名省劳动模范,都是经过全市各条战线广泛推荐,层层评选,好中选优产生出来的。今年,是5年一次的全国劳模评选年,是3年一次的省劳模和市劳模评选年。这次,我市有6人当选为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有17人当选为省劳模,7人当选为省先进工作者。在新当选的24名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中,一线职工、专业技术人才达到了14人,占总人数的58%;农民劳模2人,为荆州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3人。

  附:

  湖北省劳动模范(17名)

  刘文章 荆州市乾盛纺织有限公司动力车间主任

  宫智勇 湖北广兴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校试工

  王新红 荆州市南湖机械总厂副总工程师

  李季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工艺总监

  王涛 荆州市亿钧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项目部部长助理

  黄志元 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沙市百货连锁分公司党总支书记

  刘基成 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一线工艺员

  赵春 荆州农商银行开发区支行副行长

  吴耀文 国网荆州供电公司总经理

  李婷婷(女) 荆州市两湖绿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甘书官 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克权 荆州市克痹通风湿病研究院院长

  程传林 荆州市小皇蜜果专业合作社社长

  何义芳 公安县埠河镇东风村葡萄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蔡秀明 松滋市刘家场镇桃丰村党支部书记、主任

  黄发兵 江陵县马家寨乡张黄村党支部书记、主任

  王纪军 荆州市联合街办胜利村党支部书记、主任

  湖北省先进工作者(7名)

  代一兵 荆州市土地勘测规划院院长

  张明 荆州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大队长

  陈骏(女) 沙市实验小学教务处主任

  曹安华 荆州市五医院外一科主任

  许永涛 荆州市中心医院骨三科主任

  蒋国刚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会副主席

  刘德福 荆州市四湖工程管理局排灌试验站站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