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5羽林争霸赛荆州开赛 胜者可参加华东区比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柳波)今天(5月2日)上午,由湖北省体育赛事管理中心主办,荆州市教育体育局、荆州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5年羽林争霸红牛城市赛华东赛区荆州站在长江大学体育馆举行,一起来看一看运动员们的风采。

  吊球、扣杀,别看选手们身手不凡,其实他们都不是专业选手。其中,有的是学生,有的是公司职员,因为同一个爱好,聚集到了2015羽林争霸赛的赛场上。今年是“羽林争霸”羽毛球赛举办的第五年,覆盖了全国115座城市,荆州是2015羽林争霸赛湖北赛区的第二站,获得冠军的球队将代表荆州参加华东赛区的比赛。比赛是团队为主,晋级方式也是团队通过积分晋级。

  张俊明是羽林队的一名球员,30多岁的他是一名公司职员,工作之余只要有时间就会去打羽毛球,这次听说荆州是2015羽林争霸赛的分赛场。他跟队友们一起报了名。今天在男单的积分赛中,第一轮他就大比分落后。在进入状态后,他一步步将比分赶了上来。

  可惜的是,张俊明最后还是以8比13输给了对手。不过,他对自己的队伍取得最后的胜利非常有信心。

  今天在比赛现场,吸引了许多羽毛球爱好者现场观看比赛。

  这次比赛共有32支球队报名参加,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双。采用积分的形式决出16强。明天16强球队将一争高下。冠军球队才能代表荆州参加华东赛区的比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