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幸运!荆州英雄联盟精英赛小组赛两战队不战而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5-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5月2日),由荆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荆州新闻网承办的荆州首届英雄联盟城市精英赛小组赛16进8正式开赛。今天有两个小组八支战队参加角逐。经过5个多小时惨烈厮杀,SAO等四支战队成功跻身8强,其余四强将在明天另外两个小组的比赛中产生。
 

  前期海选产生的16强战队分为4组,每组4队,第一、第二小组今天分别在时尚网咖8店、19店开战。小组赛采取循环BO2赛制,小组中四支队伍两两对战,胜者积3分,平局则各积1分。全部比赛完成后,小组中积分最高的两支战队晋级8强。

  第一组的比赛颇具戏剧性,由于有两支战队弃权,导致该小组的一九○○和G.O.S不战而胜,直接晋级8强,这真是天上掉馅饼啊!

  第二组的比赛就没那么轻松了,4支战队苦战5个多小时才决出晋级名额。SAO战队队员虽然年轻,但是一开场便展示出不俗的实力,前两场就取得一胜一平。在决定晋级的第三场比赛中,他们也充满信心,最终2:0完胜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

  SAO队长薛超说,他们能成功晋级8强,主要是团队作战能力比较强,队友之间沟通交流很好,比赛过程中不会因为谁发挥不好就埋怨谁,队内气氛非常好。薛超笑着说,他希望能打到总决赛,至少也要拿个第三名,这样可以赢点奖金。

  在小组赛进行的同时,复活赛也已经启动,所有海选和小组赛发挥失常的队伍都有机会参加复活赛,每个战队5名队员,合计只需要好友和观众积满100个爱心支持就能满血复活。复活队伍均可参与5月17日复活赛,胜出队伍将直接获得下半年赛事半决赛资格。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为你支持的战队投票吧!(复活赛支持地址:http://www.jznews.com.cn/web/yingxionglianmeng/toupiao.html)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