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首届电竞比赛八强战队产生 半决赛即将打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5-05-03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5月3日),荆州市首届电子竞技城市精英赛小组赛16进8的比赛继续进行。由于今天参赛的队伍实力都比较接近,尤其是在江汉南路赛点比赛的第四小组,更是经过了七个小时的拉锯战才结束战斗。最终,时尚8队等四支队伍晋级8强。至此,本届比赛的8强战队全部产生。

  今天的比赛仍然采用循环BO2赛制,小组积分前两名进入8强。第四小组的比赛中,NM战队由于发挥不佳,前两战皆败,出局已成必然,所以第三场比赛他们选择了放弃。

  时尚8队一路过关斩将,三战全胜,取得该小组第一,这也让他们成为小组赛中唯一取得全胜的队伍,其实力确实不容小觑。三场比赛过后,ACE和大魔王积分相同,所以他们不得不进行加赛,以决定最后的一个晋级名额,最终以ACE胜出而告终。今天比赛过后,本届比赛的8强战队全部产生,半决赛将于5月9日开始,强强对抗值得期待。

  据了解,本届比赛由荆州市教育体育局与荆州新闻网共同举办,决赛将于5月17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必将迎来一场电竞的狂欢。目前,决赛门票已进入预售阶段,喜欢电竞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决赛门票入口:http://detail.koudaitong.com/show/goods?alias=guljjjwc)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