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两男子街头推盗窃的面包车被民警抓获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5-04

  犯罪嫌疑人陶某园从荆州开发区盗得一辆面包车,驾车狂奔400余里跑至洪湖城区时,车子突然熄火,见路边有修理厂,便喊来弟弟帮忙将车子往厂里推。“车子是哪来的?”遇民警突然喊话,陶某园随口一答:“偷的!”回头才看到修理厂对门是公安局,顿时目瞪口呆。

  4月26日凌晨2时许,偷车嫌疑人陶某园(27岁,洪湖市沙口镇人)在荆州开发区联合乡盗得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他取下车牌,驾车飞奔400余里,于当日下午2时许到达洪湖城区,在茅江街道州陵大道上车子突然熄火。

  陶某园抬头一看,路边正好有一家汽车修理厂,便打电话喊来弟弟陶某军(17岁)帮忙将车子往厂里推。正在此地巡逻执勤的茅江派出所副所长陈靖华见该车无车牌,推车人又神色慌张,立即意识到此车来历不明,便带领民警从后面包抄上去,单刀直入地大声喝问:“车子是哪来的?”

  陶某园回头一看,修理厂对面竟然是洪湖市公安局,问话的是两名全副武装的民警,立刻吓得失魂落魄,条件反射地应声而答:“偷的!”

  经讯问,陶某园4月初在网上购了一把万能钥匙,曾在荆州开发区盗窃过2辆面包车,均因车子中途熄火而丢弃。此次得手后又被警察人赃俱获。

  目前,陶某园兄弟2人已被移交至荆州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审理,该车失主王某赶到洪湖,领走被盗车辆。(记者赵凡实习生吴斌通讯员张燃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