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高度克隆!广州小车被套牌 3年在荆“违章”86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 艾冀)上个月底,荆州交警二大队六中队正常执法时,发现了一辆违停车,仔细一查,竟然发现这是一辆高度克隆的套牌车。

  当时这辆灰色小车横停在马路边,车门未锁,车内也没有人。民警经过警务平台查询,发现车辆信息齐全,随后与车主电话联系,要求他将车辆移开。

  将车拖到停车场以后,民警再次联系了车主李先生,竟得知了一个重要信息。

  车主李先生的车在广东揭阳普宁市,今年3月李先生准备年审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车辆被套牌了。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二大队六中队的民警立即对这个车辆进行认真仔细的核查。结果发现,这确实是一辆套牌车。

  更让民警惊讶的是,这辆套牌车的所有信息跟原车几乎一模一样。就连很多细节,都是高度克隆。

  套牌车车主是如何弄到李先生小车这些详细信息的,还不得而知。二大队六中队民警对套牌车进一步查询后,发现这辆套牌车从2011年10月起到现在,在荆州境内有多次未处理的违法记录。

  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李洪说,这辆套牌车有86起违法记录,大多数都是闯红灯,逆向行驶,超速等等,按规定要被记316分,处罚16150元。

  自己的车莫名被套了牌,而且还有这么多违法记录,这给车主李先生带来了不少麻烦。

  现在,车主李先生已经向当地的公安机关报了警,并希望民警可以早日查到套牌车车主。二大队六中队的民警告诉我们,套牌车虽然偶有出现,但像这种高度克隆的套牌车辆在荆州并不常见。

  目前,二大队六中队已经将这起套牌车事件作为刑事案件移交给了公安机关。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