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摩的司机与人合伙盗窃 警方3小时逮住两惯犯

来源: 江汉商报 2015-05-08

  李某是公安县黄山头镇人,靠开摩的为生。有一次,湖南男子王某光顾了他的生意,两人就此结识成“朋友”。后来,两人合伙干起了盗窃的“买卖”。

  4月29日下午,李某和王某在黄山头镇北宫村村民管某家中盗走现金、手机后,被管某发现报警,黄山头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经调查,盗窃嫌疑人为两人,共骑一辆红色两轮摩托车,作案后向黄山头镇北宫咀方向逃窜。

  经多方围堵,民警最终在黄山头镇新闸处将李某抓获。根据李某提供的线索,民警又赶赴湖南将王某抓获。此时,距离案发时间仅3小时。

  经讯,两人如实交代了在管某家中盗窃现金和手机的犯罪事实。经深挖,两人还交代了在甘家厂镇、孟家溪镇等地多次盗窃。目前,李某和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 (通讯员 武秋实 汤辉强 记者 王大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