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二轮摇号选车牌又要开始 有不少吉祥号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友明)下面来关注《江汉风》摇号选车牌活动。前不久,荆州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开辟了鄂DK0001到鄂DK0009号段,联合《江汉风》开展了摇号选车牌活动,赢得了大家认可。最近,又传来好消息,车管所将开辟鄂DK1000到鄂DK1999号段,并于5月22号当天开始摇号选车牌。

  昨天下午,记者从荆州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了解到,第二轮摇号选车牌开放的号段为鄂DK1000到鄂DK1999号段。而这其中有不少吉祥号,包括三连号、两连号还有鸳鸯号,数量约有一百多个。比如鄂DK1999 1888 1899 1010等等。

  据了解,第二轮摇号选车牌活动报名时间为5月5号到5月20号。在此期间,到车管所办理新车上牌业务的车主,可凭机动车登记受理凭证及本人身份证,到车管所一楼大厅前台报名。在5月22号当晚《江汉风》直播中,将开展摇号。根据摇号顺序,依次选车牌。

  据了解,从5月5号接受报名以来,已经有20多名车主参与。而据车管所统计,五月份以来,每天前来办理新车登记业务的,达到125人。与传统五月车市上牌淡季相比,今年可谓逆市而上。此次摇号选车牌的备选吉祥号有一百多个,准备为新车上牌的车主们,赶快来参与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