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文湖公园再次开始全面升级改造维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5-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文湖公园从今天(5月9日)开始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维修。记者今天在文湖公园看到,施工人员已经开始对园内的道路进行拓宽和路面修补。

  本次改造将对文湖公园内的近2公里的道路进行刷黑,并根据园内环境需要,将所有道路扩宽至2.5米至3米左右。本次升级改造还将增种树木和花卉,湖边凉亭和走廊两边的栏杆也将全部更换。为保障升级改造维修施工的顺利进行,从今天起到5月25日,禁止车辆及人员进入园区。

  据了解,文湖公园是荆州中心城区主要公园之一。经过30多年的变迁,文湖公园至今树木青葱,环境舒适。文湖公园升级改造完成后,公园内部设施将得到完善,整个公园将变为一片开阔的城市花园绿地,可以提升荆州城市品位,广大市民到文湖公园休闲娱乐健身会更加方便。

  第一次才知道,荆州原来也有迪士尼乐园

  公园绿地,是每座城市灵动的“眼”。在荆州,也有不少的绿地公园,而你又知道多少呢?荆州可是不仅仅只有荆州版的“欢乐谷",其实还有“迪士尼”、“江滩公园”……

  公园

A

  荆州版欢乐谷

  玉桥公园

  荆州最大的综合游乐中心,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去年开始升级改造,园内将建23组游乐设备。

 

 

 

 

  地点:沙市区江津东路以南,豉湖路以东,紧邻奥体中心

 

  公园

B
荆州版

   迪士尼乐园

  中山公园

  这里或许没有唐老鸭、米老鼠,但是,对于荆州孩子来说,这里就是最好的迪士尼乐园。

  地址:沙市区公园路

  公园

C
荆州版

  江滩

  临江仙公园

  以运动、休闲为主题的公园,建在荆江大堤沿线,这里可以吹着江风,观赏江景,拥抱绿色大自然。

   地址:西至学堂洲围堤,南临长江北岸,北抵荆江大堤,东西长约1600米,南北纵深约150—750米。

  公园

D
荆州版

  苏州园林

  三国公园

  荆州大型游园,该园以北湖的自然风光和雄伟的古城为依托进行设计,风格古朴典雅,颇有苏州园林的模样。

  地点:荆州市古城大北门与西门之间城垣边内侧的广阔地带

  公园

E
荆州版

  爱情公园

  明月公园

  以明月为主题的爱情主题公园,明月公园像一弯明月镶嵌在荆州古城东段城墙北侧。

  东临荆州大道、南靠古城墙、西依小北门、北连荆楚大道。

  江汉风社区摄友图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